【牌組分享】賽季初野獸群島(v11.4)

 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多綠,昆特牌11.4版上線囉!這次我這個影片推薦的是群島牌組 使用的是怒海洶濤這個領袖能力。

  要提醒的是,這個牌組是賽季初的牌組,強度跟穩定性都還需要測試跟評估,而且之後一定也會做許多的微調,但對於想要試看看新卡功能的玩家,可以從這個牌組概念獲得一些組牌的靈感唷! 

  這個牌組,是搭配野獸、下雨、風暴的能力 來做比較強大的combo輸出,這次群島的四張新卡,都是可以放到這個牌組裡面,而且讓原本下雨牌組又更加強化。

  以往來說,牌組都是海之信使收割點數,但如果海之信使都被控制的話,基本上就很難做出最大combo。但新卡強就強在可以單卡做出很多回合的下雨或風暴,這樣可以在必要的時間點打出8p8的里奧根,將對方的場面一掃而空 破壞掉對方的鋪場。

  另外,鮟康魚也補強了天氣牌組既有的缺點,在前後牌都有天氣之後,鮟康魚可以從牌組中濾出,補足場上的點數以免對方跳過回合。這就讓天氣的延遲傷害可以獲得補強。 

  而且,巧妙的精算之下,鮟康魚可以在下雨結束後在回到牌組之中,讓你的第2 第3回合也可以再叫出鮟康魚 

  克拉肯這張野獸卡 有位移、又有3回合的風暴 可以在中後場時制約那些鋪場為主的牌組,等等實戰影片可以看到,打精靈松、獵龍北都很有優勢。

  凱爾派是一張很強的卡片,他的下與會隨著牌組中的野獸數量而獲得增加,目前我這個牌組是放了15張野獸,也就是五回合的下雨。而我們牌組中有三眼烏鴉,增加野獸鋪場的機會,在鋪場之下,凱爾派也可以透過下雨造成的傷害,增益我方的野獸,是一張對方不得不解掉的卡片。 

  而佛卡夏拉出凱爾派也是可以考慮的combo,搭配12p6的海男,可以瞬間變成五回合的風暴。

  我選的戰術牌是銜尾蛇蛇面具,第一小局可以考慮丟掉惡雄或信鴉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 

  接下來,請看我提供的幾段實戰片段!可以讓你們對這個牌組的玩法更有概念,我是樂多綠,感謝你的觀看,也希望你能動手點個讚,讓我更有動力出其他牌組介紹的影片唷! 

感謝圍觀。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